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对口帮扶格尔木市人大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2日至19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对口帮扶格尔木市人大培训班在绍兴市人大培训中心成功举办,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陪同考察绍兴市预算联网监督中心,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是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专门为格尔木市人大设计安排的。培训课程专门针对专门委员会依法履职量身打造,既有对国有资产监管、预算监督的专题讲解,又有做好专门委员会履职的现身说法,更有绍兴古城保护、乡村振兴和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使培训学员熟练掌握专门委员会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依法履职的工作能力。

这次培训班是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为做好青海省海西州对口帮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两地省委、市委部署,进一步提高西部地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促进两地人大开展交流而专门举办的对口帮扶地区人大培训班,参训学员主要来自格尔木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共26人。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两地人大互动交流,探索和完善了对口帮扶工作新机制,为做实做细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