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市委《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谭志桂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杨文孝和党组成员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参加学习。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省委在十四届五次全会上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一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严肃的政治任务。市委的《活动方案》对我市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人大干部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贯彻执行好常委会党组警示教育“十个一”活动,推动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常委会党组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做绝对忠诚表率、艰苦奋斗表率、勤政为民表率、廉洁用权表率、良好家风表率。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