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人大北海街道工委开展主题监督进社区(村)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4日上午,越城区人大北海街道工委在信达社区举办了垃圾分类主题监督进社区(村)宣传月启动仪式,全体议政会成员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和街道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在信达社区御河湾小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操作智能化垃圾分类机器、模拟演示分类积分兑奖等方式,向议政会成员们就如何开展分类、激励制度的运行、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讲解。

启动仪式上,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周檀和街道城管办分管领导陈峰主任分别发表讲话,对本年度村居垃圾分类处置监督工作、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部署。信达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海燕作了御河湾小区垃圾分类扩面示范工作表态发言。       

随后举行了议政会代表和居民代表垃圾分类指导结对签约仪式,双方承诺履行各自义务,共同为推动垃圾分类贡献自己的力量。人大街道工委委员还向议政会成员和居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宣传册等资料80余份。

仪式后,议政会成员们参加了市环卫处专家的垃圾分类专项讲座,进一步明确了监督工作重点,为下阶段监督履职打下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