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坚勇副主任赴柯桥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坚勇赴柯桥区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柯桥区电力局相关人员陪同。

阮坚勇先后走访了新舒纺织、焕鑫管业、广大铝业、海大饲料等联系企业,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产品陈列室,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探讨了企业的发展远景。

阮坚勇对企业表现出的“沉下心来做好自己的事”的奋斗精神、重视技术提升、拓展内需市场等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企业提出的能耗标准制定不够细致科学、公共资源使用不够公开公平、员工子女入学困难等问题进行了逐件交流探讨。并表示要进一步推进企业服务活动的长效化,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着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合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