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陆平副主任赴柯桥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二季度服务企业活动通知》文件精神,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傅陆平副主任赴柯桥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傅陆平一行先后走访调研马鞍镇浙江海滨薄膜科技有限公司、安昌镇浙江中环铜业有限公司、柯岩街道绍兴安途汽车转向悬架有限公司、福全镇浙江昌丽家居有限公司。实地踏看企业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受国际贸易形势的影响程度等情况,询问和倾听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走访的四家企业目前经营状况整体良好。傅陆平充分肯定企业深耕实体、做强实业,鼓励企业提振信心。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傅陆平强调,柯桥区和有关乡镇要按属地管辖原则,能就地解决的,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傅陆平要求,要将企业提出的有关情况及时反馈市“三服务”办公室研究处理。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