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1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绍兴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报告等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副主任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孙云耀、傅陆平及秘书长寿炳尧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绍兴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的决定(草案)》、《绍兴市级预算审查监督实施办法(草案)》,《关于<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和检查《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2019年度市八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方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日程和有关人事议案。

会议决定于6月27日至28日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最后,会议就市委对各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人大工作和建设文件精神进行专项督查提了具体工作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