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晓燕副主任赴越城区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市委要求,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赴越城区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人大工作和建设文件精神情况专项督查。市委改革办和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对越城区开展了实地督查并座谈交流。督查组认为,近年来,越城区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加强对人大工作的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尊重人大职权,强化人大地位,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进程。特别是在推进全省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实行街道民主议政会制度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试点成效获得省人大常委会李卫宁副主任的批示肯定。

督查组对越城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人大工作和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文件精神,提高自身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对街道人大工作的指导,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大力夯实基层人大建设基础。越城区也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切实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基层的实践。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