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耀副主任赴嵊州市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6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赴嵊州市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人大工作和建设文件精神情况专项督察。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研究室相关同志参加督查。

孙云耀先来到嵊州市三江街道人大工委,与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仔细了解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走访了三江街道代表联络站。随后,孙云耀又与嵊州市委、市人大和乡镇街道人大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云耀指出,嵊州市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切实支持人大依法履职,努力加强人大建设创新,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文件精神,立足实际、补齐短板,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嵊州市人大也要积极提高自身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对街道人大工作的指导,大力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全面夯实基层人大建设。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