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6月28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四十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车俊书记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要实际行动。人大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根本指南,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要求,对标对表,提前谋划,抓紧行动,为两个月后组织集中教育活动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精神、省委《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清单》以及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的决定(草案)》(送审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谭志桂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杨文孝、王继岗和党组成员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寿炳尧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应邀列席会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