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一行来我市上虞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蹲点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一行赴我市上虞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蹲点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王继岗、上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及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等参加调研。


李学忠一行深入基层社区、企业,实地调研了道墟街道代表联络站、e游小镇、浙江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皇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城北社区中心项目以及岭南乡许岙战斗纪念馆,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土壤污染治理、预算审查监督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学忠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履职发力,切实加强上下级人大之间的联系,形成合力,夯实人大工作的基层基础。对于此次调研中涉及的意见建议和实际问题,将按省委“三服务”的要求,逐一落实解决,给予答复。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上虞区人大常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