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5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等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及秘书长寿炳尧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社区矫正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工作,扎实推进矫正监管、教育、帮扶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推进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依法依规做好社区矫正的工作效果;要统筹协调,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要切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社会认同度。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我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力度大,措施实,亮点多,成效好,值得肯定。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政府属地、监管部门、企业主体的责任;要大力培育生产主体,努力打造一批安全食品生产、加工和销售的品牌企业;要注重全方位、全社会的日常监管,防范和化解食品安全系统风险;要抓好专项整治,对违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严厉惩处。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和古城保护利用工作的视察方案,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7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