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8月30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主持会议,主任谭志桂,副主任杨文孝、丁晓燕、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秘书长寿炳尧及委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潘浩所作的关于《绍兴市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绍兴市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条例》。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楼灿忠所作的《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绍兴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对2019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绍兴市公检法司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表决通过了绍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的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朱建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唐学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翁跃强,市委组织部、市扫黑办、市府办等22个部门负责人,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机关副局级以上领导列席这次会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