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总理寄思情 不忘初心担使命——市人大机关开展“初心之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8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专程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初心之行”活动。各位干部首先聆听了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的光辉事迹”,认真学习了《周恩来精神风范》。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藏品、一份份文献资料、一篇篇故事,回顾了周恩来总理伟大的一生。

在周恩来铜像前,机关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大家表示,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生动的写照,周恩来精神是共产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人大机关干部要像周总理那样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守信仰、勇于担当,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