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赴上虞区开展《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6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带队赴上虞督查调研《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贯彻执行情况及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市政务服务办负责人参加督查。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参加。

王继岗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区便民服务中心崧厦分中心、区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便民服务大厅的窗口设置,功能分配,办事流程。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上虞区贯彻落实《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的情况。

王继岗对上虞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上虞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上走得早,做得好,两地的便民服务中心服务到位、设施齐全,体现了上虞政府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提升了老百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优化了营商环境,服务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区人大常委会也履职尽责,助推上虞改革走得又快又好。

王继岗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浙江省的金名片,规范化、高标准是大势所趋。上虞要继续不折不扣贯彻执行《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按照法律法规抓好落实。一要跑出改革加速度,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自查整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二要贯彻《规定》再加强,要对照《规定》内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依法依规不断深化改革;三要信息整合更深入,继续完善各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渠道,为改革深入提供良好条件;四要服务能力再提升,不断提高窗口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素养,展示上虞政府的良好精神面貌。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