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赴新昌开展《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赴新昌县开展《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执法检查。新昌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

孙云耀一行听取了新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规定》贯彻执行及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梅渚镇便民服务中心及村代办点,详细了解政务服务、数据共享等推进情况。

 孙云耀指出,新昌县人民政府认真贯彻执行《规定》,将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政务服务不断向基层延伸,公共服务领域成效显著,“最多跑一次”实现率和满意率多年位居全省前列。

 孙云耀强调,要以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为目标,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工作;要以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效率效果为重点,进一步强化监管配套各项措施;要以提高队伍业务能力为根本,进一步优化改革服务质量。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