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赴多地开展《绍兴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和《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增强市民获得感。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对我市正在实施的《绍兴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和滨海新城《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傅陆平副主任一行先后调研了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滨海新城便民服务中心、宝华庄园南门、渔村村便民服务中心,越城区府山街道书圣故里社区。

期间,傅陆平副主任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滨海新城管委会、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绍兴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和 《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并与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社区负责人、人大代表亲切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充分了解这两项《规定》的开展落实情况。

傅陆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滨海新城、越城区府山街道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并指出,两项《规定》的实施是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两业经”、“双城计”的重大战略举措,自《绍兴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实施以来,各单位采取的措施扎实,执法有力,取得了积极成效,为规范全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提供了良好的法制保障。滨海新城充分利用一城一镇的特点,因地制宜,做到管理机构与执行机构一体化,贯彻落实《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着有成效。他建议,面对两项《规定》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要做到“四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加快制订落实基本配套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切实加强管理执法;进一步持续深化宣传教育。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