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会。会上,机关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部分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负责人等11名同志依次发言。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文英应邀到会指导。

交流发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和工作相结合,讲得具体深入,饱含真情实感。充分展现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人大机关同志认真学习、主动思考、知行合一、悟化于心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

接下来,人大机关将牢牢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切实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勇作为、践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