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 推选谭志桂为团长 杨文孝为副团长
发布日期:2020-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1日上午,绍兴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市中级法院院长唐学兵,市检察院检察长翁跃强等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谭志桂为绍兴代表团团长,杨文孝为副团长。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介绍了大会审议《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相关情况,并进行代表履职情况经验交流。


马书记向全体代表介绍了过去一年绍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并希望代表们在讲好绍兴故事、传递绍兴声音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代表意识、纪律意识,积极履职尽责,推动绍兴高质量发展。

下午,绍兴代表团参加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