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6日下午,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省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五天来,大会听取和审查了省政府、省人大常委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四个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计划、预算报告,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依法补选了许罗德同志为省监委主任和4名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通过了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绍兴代表团55名代表、24名列席人员出席了会议。除参加大会三次全体会议外,共举行了4次代表团全体会议、5次代表小组会议,共有100多人次做了会议审议发言,提出大会议案2件、建议74件。

大会闭幕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架通民心桥梁,筑牢民意根基,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为浙江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党和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

照片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魏志阳 董旭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