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人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文孝、王继岗、徐挺富、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袁立江等出席会议,丁晓燕应邀列席会议。

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孝就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四个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的基本内容、车俊书记在大会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领导在绍兴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进行了传达。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开篇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了去年以来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部署了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议题重大、影响深远,社会关注、全省瞩目。特别是,在大会闭幕时车书记作了重要讲话,着眼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提出了“五个必须”的工作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就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领会好,要迅速掀起学习省人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传达宣传好,要利用各种场合、通过各种途径把省人代会精神传达下去、宣传开来。三是贯彻落实好,就是以省人代会精神为引领,全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及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安全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