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看望慰问我市高级人才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看望慰问了鲁迅小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王慧琴和绍兴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钱宇,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市人大机关党组书记袁立江参与慰问。

从教30年的王慧琴是首批浙派名校长培养人选、绍兴市第七-九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在教学领域取得了多项成果。

谭志桂感谢王慧琴多年来在教育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希望她继续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为绍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市人民医院,谭志桂首先对钱宇获选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他在专业技术领域取得的优秀成绩,实现了绍兴医疗卫生事业多项“零的突破”,希望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精湛的技术再攀学术新高峰。

同时,谭志桂寄语市人民医院,要继续当好行业“领头羊”,努力培养更多技术骨干,打造高精尖医疗团队,为推动绍兴医卫事业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绍兴市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