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6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寿炳尧、袁立江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完成情况、2020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汇报和绍兴市2018年度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监督报告。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草案)、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反映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绍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市级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授予赵奇等为绍兴市荣誉市民的决定(草案)、关于召开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日程(草案)和相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决定于1月7日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