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月26日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7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和秘书长寿炳尧及委员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副市长顾涛,市监委副主任朱建和,市中级法院副院长裘霞、胡仲飞,市检察院检察长翁跃强、副检察长周慧娟,有关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机关副局級以上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对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反映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市级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市级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绍兴市荣誉市民”推选及候选人基本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授予赵奇等为绍兴市荣誉市民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月26日在绍兴市区召开,会期4天左右。

会议决定接受阮坚勇辞去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寿炳尧辞去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职务、朱晓董邢南艳辞去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由谭志桂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好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市委提出的任务要求贯穿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高标准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加快绍兴重返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