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人大组织“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积极探索完善代表议案全程运行机制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柯桥区人大聚焦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加快推进轻纺城转型升级议案决议的贯彻落实,邀请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与轻纺城相关的部分代表组织开展了“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会上播放了中国轻纺城“国际纺织之都”创新发展纪实专题片,相关局办负责人听取了代表们对推进中国轻纺城智慧化、时尚化和国际化建设,做细做精专业市场、保障经营户合法权益、优化电商新业态、构筑“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等诸多方面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反馈。

此次活动在形式上是对市人大创新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的延续和拓展,为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全面参与社会治理和经济治理搭建了新平台;在内容上也是对代表议案全程运行机制的探索完善,目的是通过议案决议的有效运行,来推动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合力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


来源:柯桥区人大常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