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0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文孝、王继岗、徐挺富、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秘书长袁立江及委员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国龙,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朱建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唐学兵,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钱武生,市委组织部、市府办、滨海新区等22个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机关副局级以上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2019年度全市金融企业国有资产和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的议案、关于绍兴市越城区和上虞区部分行政区域界线变更方案及相关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的专项报告、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报告、关于绍兴市与韩国昌原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的报告、关于《绍兴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提请审议市级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绍兴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绍兴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及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提请。

下午,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会议的各项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