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调研绍兴国际金融活力城等重点项目、企业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对绍兴国际金融活力城、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拓浚工程(越城片)和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企业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王水君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绍兴国际金融活力城项目,作为我市今年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融合金融服务、办公集群、科创办公大楼、高端商业、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目前建设进展顺利。王水君对项目当前建设进度表示肯定,并指出,该项目地段好、交通便利,要围绕项目定位功能,在加快建设的同时,注重建设、招商两手抓,抓好金融企业、商业业态的招商工作,争取早日将国际金融活力城打造成绍兴金融产业发展集聚地和镜湖新区购物休闲潮流地。


随后,王水君一行来到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拓浚工程(越城片)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该项目不仅是我市防洪排涝工程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市重点水利项目。目前河道改造进展顺利,工程正在有序施工当中。

对于下一步工作,王水君指出,要抓好项目进度,抓紧推进拆迁工作,争取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同时要注重长远谋划,统筹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建设与文化旅游发展、休闲养老服务等相结合发展,提高项目的使用效率,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王水君一行赴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银行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今年疫情发生以来,瑞丰银行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积极落实央行支小再贷款,大力实施小额普惠贷款,有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经营业绩再创新高。

王水君表示,瑞丰银行坚持“支农支小”宗旨,重创新、抓特色、强队伍,规模绩效位居全省全市前列,“普惠模式、融资畅通、银政联盟”三大工程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快瑞丰银行镜湖项目建设进度,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服务百姓民生,助力服务民企小微,助力服务“最多跑一次”,再创新业绩。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