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走访联系经济薄弱村和重点工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孝赴联系经济薄弱村嵊州市长乐镇岭丰村和老板电器智能厨房重点工业项目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代表工委和市司法局负责人,嵊州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岭丰村位于嵊州市西面,紧挨嵊义线,与东阳市交界。由原来的上富、下富、深溪、西路、杜村和西张岙6个自然村合并组成,该村四面群山环绕,全村有680户1780人,主要以种植茶园为主要经济收入。

杨文孝一行听取岭丰村集体经济增收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岭丰村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杨文孝表示,岭丰村紧扣发展目标,集体经济逐步增长,居住环境越来越好,为老百姓做了不少实事,值得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消薄”工作,杨文孝指出,要把消除薄弱村工作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村“两委”班子要加强团结,增强村集体的凝聚力,认真把上级的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充分利用好各项有利政策,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利用好村现有资源,动员一切力量,努力增加村集体资产,实现村集体经济的持续造血功能;要努力为老百姓服务,改善人居环境和村基础设施建设,拓宽老百姓经济来源,改善生活状况,解决生活困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下午,杨文孝赴嵊州市三江街道调研老板电器智能厨房重点工业项目。他指出,集成灶产业是嵊州的优势产业,要充分整合嵊州的地域优势、市场优势、资源优势、科研技术优势,提升集成灶行业整体竞争力。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