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4日晚上,市人大机关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人大机关党组书记袁立江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宣言书、是深化改革富民强省的路线图、是谋篇布局推进工作的动员令,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跟进学习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领会贯穿其中、一脉相承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人大担当,体现人大作为,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助力添彩。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要在本次集中学习基础上,以支部促学、干部自学等形式,认真细致地再学习,全面深刻地再领会,准确地掌握讲话精神要义,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全面谋划。要对标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明确的“重要窗口”10个方面和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立足人大机关职能,认真思考和回答新阶段新形势下面临的10大新课题。三要推动工作。人大机关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服务意识,高质量做好会务工作、调研工作和服务工作,发挥好组织协调功能,扮演好参谋助手角色。要按照 “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人大干部队伍。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