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感受城乡新变化 再谋发展新思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8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感受城乡新变化 再谋发展新思路”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赴中共浙东区委成立处旧址等地重温入党初心,学习考察党建引领城乡统筹发展经验做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中共浙东区委成立处旧址,大家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浙东敌后抗日根据地的风雨历史,在图文并茂的展陈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革命道路上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切的感受。下午,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赴方家河头村等城乡统筹发展示范点参观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人深深体会到老一辈革命者创业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坚守造福百姓的初心不变,永葆真挚的人民情怀,真情实意回应群众关切,尽心竭力为“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