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大会,向全体离退休干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市委书记马卫光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就全市各级人大及人大机关和各级人大代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三个方面具体要求,并对开展“银领五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了相应布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老干部自身的优势,找到发挥余热、服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凝聚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绍兴力量。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