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调研市人民医院新院等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孝对市人民医院新院建设、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纺时代大厦等重点项目、企业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代表工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上午,杨文孝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市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

杨文孝听取了镜湖开发办关于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他对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能克服今年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多方协作,按预定目标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民医院新院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要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建设,既要抓好项目质量,又要保证工程建设安全,按照设计标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要积极与镜湖新区加强沟通对接,按照新院功能定位、运行要求、学科设置等各方面的要求,靠前谋划,同步推进,保证项目能及时投入运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服务理念,加强资源要素统筹,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打造2.0版的人民医院。

下午,杨文孝一行赴柯桥区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纺时代大厦等开展调研。杨文孝听取了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汇报后,对该公司为上百家大型纺织集团和我市近千家纺织、印染企业提供服务的能力和业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努力打造成为我国纺织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代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