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市人大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

绍兴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教授罗新阳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座,分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人大机关干部表示,将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学透、 融会贯通,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