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8日,全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座谈会在市区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和全省人大环资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了2020年市和各区、县(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情况,研究谋划了2021年全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城建环保工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傅陆平指出,2020年,全市人大城建环保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致力创新,在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推进民主法治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2021年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探索人大履职新思维和新路径,在“四个率先”新征程中,以更高水平的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助力更高质量发展。

傅陆平强调,做好新时期人大城建环保工作,要不断激发创造性张力,注重系统化谋划、体系化推进、清单化落实、长效化改进、数字化提升,坚持在全域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大绍兴整体竞争力上发力;在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构建网络型大城市上发力;在全面提升城市生态颜值和环境品质、展示人民城市的颜值气质上发力。努力推动全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从“事”向“制”“治”“智”转变,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不断增强“窗口”意识,强化“窗口”担当,为我市加快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市域先行之路,贡献人大元素、增添城建环保素材。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