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9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杨文孝、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秘书长袁立江等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全卯,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朱建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唐学兵,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盛扬,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人才办、市台办、市府办等23个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机关副局级以上领导等列席会议。

上午,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绍兴黄酒保护和发展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调整2020年度市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市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20年“绍兴市荣誉市民”推选及候选人基本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决定(草案)》的说明及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提请。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至29日下午,常委会组成人员对《绍兴黄酒保护和发展条例(草案)》和会议的各项报告进行分组审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