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赴上虞区开展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监督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赴上虞区开展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监督,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经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继岗一行实地调研了闰土集团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浙江自立高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登高计划”项目,详细了解企业数字化改造转型提升工作。随后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上虞区政府关于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人大代表、行业协会、民营企业、专家座谈交流征询意见建议。

王继岗对上虞区贯彻落实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全力打造全省数字经济示范区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抓好三级联动专项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专项监督,提高监督实效,推动数字经济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二要加强统筹规划,加大数字基础设施建设,集聚提升数字化平台建设水平,加快培育数字化产业专业团队,做大做强数字产业化;三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工业互联网、企业上云、智能化改造为抓手推进数字化转型,以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四要广泛征询意见,在专项监督过程中,征求好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为省人大起草数字经济促进条例提供有效依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