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赴新昌县开展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监督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赴新昌县开展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监督,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市经信局领导参加调研。新昌县委、县人大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傅陆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和新昌智能装备小镇展示中心项目,仔细查看了企业数字化控制室、产品装备和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随后主持召开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座谈会,听取新昌县政府情况汇报,征询有关部门意见建议。

傅陆平充分肯定了新昌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积极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数字经济发展中新昌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成效明显,特别是在产业数字化方面,继续走在前列,为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标杆。

傅陆平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建设,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提供更多的绍兴经验。二要结合地方实际,找准切入点、聚焦发力点、形成增长点,充分发挥产业发展优势,不断集聚大批高精尖人才,努力培育行业龙头企业。三要抓住机会,梳理经验,提炼成果,为省人大起草数字经济促进条例提供好的意见建议,为数字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