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赴越城区开展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监督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孝一行赴越城区开展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监督。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领导参加调研。

杨文孝一行实地调研了绍兴中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袍江工厂,详细了解企业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和企业经营运行情况,并积极为相关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越城区数字经济发展情况汇报。

杨文孝对越城区紧紧围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建设,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积极推动企业上云、工业互联网、5G工业应用等方面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数字化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他指出,推进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升现有企业的数字化程度。要在现有产业的基础之上,以数字化手段为企业建立良好的生态系统,全方位推动各领域数字经济发展。二是要加大数字化运用力度。大力推进工业、服务业等领域的数字化运用,以数字化推进各产业的融合联动发展。三是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布局,为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打好基础。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