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来绍开展广告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来绍开展《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实地考察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绍兴E网、绍兴市上虞区雅图传媒环艺公司、交通广告公司,并赴绍兴市会稽山绍兴酒公司、柯桥区安昌街道代表联络站、上虞区e游小镇、春晖智能控制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杨文孝、王水君,秘书长袁立江等分别陪同调研。

赵光君指出,当前,随着互联网广告、移动端广告的不断涌现和广告活动主体、经营方式日益多样化,广告市场格局已经面临深度调整,特别是随着广告法的修订和国家“放管服”改革的深化,有必要对《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进行修订完善。

赵光君强调,《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建设“重要窗口”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围绕广告领域的新形势新情况和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加强立法创新,强化制度供给,确保法规有效管用、体现地方特色。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