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赴新昌县开展“十四五”期间立法工作思路谋划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赴新昌县开展“十四五”期间立法工作思路谋划调研。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和常委会法工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孙云耀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和南明街道鼓山社区并进行座谈,详细听取关于做好“十四五”期间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孙云耀指出,立法承担着为经济社会保障发展保驾护航的重要职责,做好“十四五”期间我市立法工作思路谋划意义重大。下一步,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全会精神和“重要窗口”要求,围绕市委战略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根本价值取向,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科学论证,认真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十四五”期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