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赴越城区检查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专程赴越城区稽山街道东江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财经工委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王继岗一行来到东江社区宝业四季园小区,实地检查设岗检查情况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和志愿者,并送上额温枪、口罩等防控物资,叮嘱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更好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在东江社区会议室,王继岗详细了解稽山街道和东江社区防控工作情况,他认为街道、社区能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识到位、组织到位、防控到位,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制定周密方案,坚决遏制人员扩散,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尤其是“三返”人员的隔离管控工作,是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

王继岗强调,社区是疫情防疫工作的基层基础,必须要坚持疫情防控阻击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相结合、坚持联防联控与群防群治相结合,要不厌其烦地开展再排查再梳理再核实等工作,对辖区“三返”人员、尤其是外地返工人员的信息要进行动态管理,及时掌握最新情况,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切实做到思想意识不松、物资保障不断、责任落实不空,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