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赴新昌县、上虞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赴新昌县、上虞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参与疫情防控的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袁立江一同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谭志桂先后调研了上三高速新昌道口卡点、新昌县七星街道元岙村和七星社区等地,看望慰问了在一线参与防控志愿服务的市人大代表陈良英、李留勇、王浩亮等。谭志桂对新昌县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新昌在做好属地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与相邻地区的联防联控,整体效果较好。

下午,谭志桂先后调研了上虞区百官街道大通社区、浙江世纪华通股份有限公司、道墟街道称海村等地,看望慰问了在村、社区参与防控工作的市人大代表宋慧清、谢华鑫等,以及向疫情防控捐赠大额资金的王苗通代表。谭志桂对上虞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上虞防控工作思想重视、启动较早、举措扎实、成效明显。

每到一地,谭志桂都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详细了解卡口设置、车辆人员进出测温检查、防疫物资筹措和“三返”人员、企业复工准备等情况,向村(社区)工作者、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表达衷心感谢和最高敬意,鼓励大家耐心做好进出人员劝导引导,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还反复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和自身防护。

谭志桂对各级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中示范引领、敢于担当、冲在一线,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大家通过不同形式出钱出物出力,树立了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