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赴越城区检查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傅陆平专程赴越城区府山街道日晖桥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和市总工会有关同志陪同。

傅陆平一行先后实地检查学士街、望月花园等小区门岗出入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看望慰问战斗在第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和参加志愿活动的工会干部,认真听取了社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

傅陆平认为,前段时间,越城区及府山街道、日晖桥社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部署周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应当予以充分肯定。

傅陆平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十分关键的新阶段,日晖桥社区工作人员少、辖区开放式小区居多、群众防护意识较弱,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落细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切实做到思想认识毫不懈怠、工作力度毫不减弱、责任落实毫不放松。要进一步强化举措。严格落实硬隔离、硬管控各项防控举措,尤其要坚决落实“三返”人员、隔离人员等重点对象的管控措施,持续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严防死守。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带头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打好人民战争,进一步营造全力战胜疫情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防护。在高强度抗击疫情一线的社区防控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特别注意加强自我防护,以健康的一线防控人员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强防线。要及时报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争取上级支持。傅陆平还向社区送上口罩和体温计等防疫物资。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