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赴越城区、诸暨市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赴越城区、诸暨市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副主任王继岗、徐挺富和党组成员袁立江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谭志桂先后赴越城区孙端街道许家埭村、绍兴达创电器有限公司、种粮大户章水桥、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和绍兴翔宇绿色包装有限公司,诸暨市盾安环境和盾运实业走访调研。他认真听取防疫工作情况介绍,仔细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基层党员干部、志愿者、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征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亲切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在孙端街道许家埭村,谭志桂详细了解防控流程、物资保障、“三返”人员等情况,对重点人员落实一对一防控措施等做法表示肯定,并要求村党支部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群防群治和人员分类管理,特别是要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属地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在走访调研企业时,谭志桂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员工公寓、职工餐厅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过程中的困难,勉励企业增强主体意识,努力克服外地员工到岗率低、物流不畅、产业链不完整等不利因素影响,积极创造条件尽早全面复工。

谭志桂对越城区和诸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贯彻好《绍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落实好省委省政府30条和市委市政府37条政策意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继续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的同时,积极创造条件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