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赴嵊州市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1日、13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孝率市疫情防控指导组第五指导组成员,赴嵊州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日,杨文孝一行调研了已复工的嵊州市悦龙领带服饰公司、浙江乐芙技术纺织品公司和正准备复工的绍兴市威可多电器公司、浙江精达电机有限公司。杨文孝要求企业认真做好复工方案,切实做好返企员工的硬隔离和防护措施,想尽一切办法把生产搞起来。

13日上午,杨文孝一行,调研了已复工生产的嵊州市宏达制衣有限公司和加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嵊州市人大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和《绍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贯彻执行情况。

下午,杨文孝一行听取了嵊州市政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力稳企业稳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情况汇报和存在困难。

杨文孝充分肯定了嵊州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全面贯彻市委37条措施,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两手都要硬。防疫要严格,复工要主动,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复工,建立快捷便利的服务,要提前做好复工后防疫物资的准备,要畅通物流,明确外来务工员的返工相关防疫措施,为外来务工人员返工提供相应保障,领导干部要沉下去,充分发挥驻企指导员的作用,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加强对企业复工的指导,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加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