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赴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党组成员袁立江一同参加。

谭志桂先来到准备复工企业绍兴国周针织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准备及集聚搬迁等有关情况,对企业一直以来服从大局,积极集聚转型升级,表示敬意和感谢;对企业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马上可以复工复产表示肯定,并勉励企业要精准高效抓防疫,开足马力抓复工复产,把企业经营受到的影响降到最低。

随后,谭志桂来到已复工复产企业浙江金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生产装配、产品销售等情况。看到企业防疫工作周密到位、生产经营紧张有序、产能恢复已超六成后,谭志桂十分欣慰,希望企业在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同时,抢时间、抢订单、扩市场,加快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也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