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赴新昌县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带领第六指导组赴新昌县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丁晓燕一行来到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应对当前形势的办法。丁晓燕对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落实防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等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组织好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返岗等工作,在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恢复生产,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在新昌县联防联控指挥部,丁晓燕一行详细听取了新昌县复工复产相关情况的汇报。新昌县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企业复工步伐,累计复工率为全市最高。丁晓燕强调,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最主要任务,切实抓好物资保障、企业降本减负、简化复工审批环节等工作,有针对性地解决运输物流、企业用工等方面的困难,让更多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

丁晓燕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镜岭镇、沙溪镇、东茗乡、小将镇、沃洲镇等乡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城区沿街店铺的复工情况。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