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赴嵊州市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9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一行赴嵊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嵊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陪同调研。

杨文孝一行调研了浙江特种电机有限公司、图森木业有限公司、嵊州卓力电器、吾悦广场。在浙江特种电机有限公司和嵊州卓力电器生产车间,工人们在生产线上热火朝天地生产电机、转轴等产品。吾悦广场已恢复正常营业,人流日渐增多,商业活力不断增强。图森木业有限公司因外地员工较多,员工没有全部到岗,企业正在全力以赴做好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

杨文孝与企业主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全面开展生产经营。他强调,要一手抓防疫一手复工复产,要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要积极畅通物流,促进供应链各环节协调运行,要帮助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