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水君开展“三服务”活动 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8日至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水君带队赴企业和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开展指导督查,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市政务服务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水君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昌祥茶叶有限公司、浙江永和建材有限公司、浙江焱牛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企业,仔细查看了企业人员登记、消毒消杀、食堂分餐、防护物资保障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王水君充分肯定了企业前期所做的工作,对浙江焱牛进出口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赴海外采购防疫物资协助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上不能有丝毫放松,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把牢疫情防控关的同时,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确保安全可控的基础上,尽快有序开拓市场,争取化危为机。他要求当地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尽快将省、市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落到实处,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切实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王水君一行还先后赴越城区府山街道越都社区、皋埠街道卫生院等单位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人大社会委委员。王水君对几位委员发扬勇于担当、连续作战的精神,一直奋斗在抗“疫”第一线表示感谢,他嘱咐大家既要坚决完成任务,又要加强自身防护,同时要在防疫工作中注意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总结工作中经验和体会,为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