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赴诸暨市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率市疫情防控第四指导组于2月21日赴诸暨市继续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王继岗一行到浙江越隆缝制设备、雄风新天地、浙江富润纺织、浙江袜业等企业,深入车间、经营场所和镇街,详细了解人员返岗上岗、产能恢复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了解在复工复产复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继岗充分肯定了前阶段诸暨市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

一要抢抓时间,推进复工复产出效益。增强紧迫性,把推动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坚持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抢抓时间,抢抓机遇,抢抓进度,开足马力,为疫情过后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二要优化服务,强化招工抢人争市场。把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深化“三服务”的主要内容,对遇到的要素保障尤其是招工用工难等问题,靠前服务,协调解决,利用包车、包专列等多种方式提供招工用工“点对点”一站式服务。推进“健康码+白名单”机制的综合运用。落实复工复产一系列助企惠企政策。

三要精准防控,加强实时监测强动力。加强日常防控举措,扎紧安全网。精准防控,分类智控,运用大数据赋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加强复工复产实时监测,关注工业、农业、服务业三大产业复工复产复市及重点项目复建的电力指数和防控物资保障,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冲击。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