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调研台资侨资外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一行赴越城区与柯桥区,调研台资侨资外资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民侨工委主任谢胜参加调研。

 2月20日,王继岗副主任赴台资企业绍兴欧柏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防疫物资储备、生产经营困难等问题,进入一线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情况,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坚持两手抓,为全年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王继岗副主任前往侨资企业绍兴领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浙江力博控股集团公司,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运行情况,该两家企业防疫物资准备到位,防控措施完备有序,力博集团复工率已经达到90%,王继岗副主任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保持良好的生产态势,尽早打通产业链。

2月24日,王继岗副主任赴浙江旭日轴承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对旭日轴承开工早、疫情防控好、到岗率和产能率均接近百分之百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外资企业,一时一刻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同时也要促生产,提高产能,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战全赢。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